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中山大学杨必成教授赴理学院学术讲座

中山大学杨必成教授赴理学院学术讲座

     20201023日上午10点,理学院荣幸地请到杨必成教授在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和老师同学们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

    杨必成教授,多年来从事函数论的教学与研究,于1998年评为数学教授,曾任广东教育学院数学系主任(兼学院党委委员,全国不等式研究会理事长,现任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2006年至今),兼任全国不等式研究会顾问,中山大学国家数字家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兼职教授。

讲座题为“第一类Hardy型积分不等式的等价性质及其应用”。首先,杨必成教授先讲述了自己的研究历程,和大家分享了一些研究经验和心得,然后,对第一类Hardy型积分不等式的等价性质及其应用给出了浅显的简介,并对部分引理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讲座答疑后,杨教授还向同学们赠予了《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学报》,引起了同学们独立探索的兴趣。

 杨教授作报告的方式生动有趣,在场的老师和学生认真学习,领悟了讲座精髓,进一步开阔了学术视野。

 

                           

  王瑶 龚芷轶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