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回顾20,展望21”主题党日活动 策划通知

目录

.活动背景

 

.活动主题

 

.活动目的及意义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活动对象

 

.组织单位

 

.活动形式

 

.活动流程

 

.活动总结

 

 

 

  “回顾20,展望21”主题党日活动

 

一、 活动背景

2020,是新冠爆发,举国抗击疫情的一年;2020,是脱贫攻坚,全民奔赴小康的一年;2020,是两会召开,继续深化改革的一年。2020,是充满转折与挫折的一年;2020,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在这注定不平凡的一年。为促进支部内部的交流与团结,促进支部更好地发展,组织支部党员回顾总结去年的学习、工作、作风上的得与失,提出自己今年的相应计划,显得尤其重要。因此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元旦节之际,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特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题

“回顾20,展望21”元旦主题党日活动

三、活动目的及意义

为加强支部的自身建设,夯实支部的基础工作,特对支部上年度的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延续优良的作风与传统,并及时发现不足加以改正,以此更好的支部各项工作,并充分学习和把握总书记的提出重要精神,结合新时代的要求,立足于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支部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创建和谐的发展氛围。

四、活动时间

2020年1231下午16:00—18:00

五、活动地点

理学院党员活动室

六、活动对象

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七、组织单位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八、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以视频观看+会议交流形式开展。

九、活动流程

1.活动宣传阶段:

通过QQ群、微信群等进行宣传。

2.视频征集阶段

1)征集对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2)投稿时间:2020年1229—2020年1230日。

3)投稿方式:邮箱:1620694123@qq.com(杨辉)

                 qq:546171703(潘洁)

                 2635699237(欧阳红)  

                 微信:lyy20010403abc(刘钰叶)

(4)投稿要求:

① 2017级在外实习学生党员每人必须录制一个一分钟左右的祝福视频进行投稿,2016级应届毕业生党员及往届毕业生党员自愿报名投稿,视频时长为1—2分钟。

② 视频内容要求积极向上,能传达正确的价值观,能表达出自己对学校,对祖国的真切祝福。同时也可以表达自己对学弟学妹们的鼓励与祝福。

③ 录制背景要求尽量选在自己实习或工作的场地、2017级在外实习的学生党员可适当展现课堂氛围、师生亲密的关系等等、备战考研的党员可以在考研复习场地进行录制。考研成功的应(往)届毕业生党员可以在自己读研学校的标志性建筑旁(校门、图书馆、教学楼等)进行录制,以表达对学弟学妹的激励。

3.活动开展阶段

1)点到。

     15:55开始点到,要求所有在校学生党员1550到达党员活动室 不得请假或无故缺勤。

2)全体党员起立,共唱国歌。

3)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念入党誓词。

4)全体观看各位学生党员投稿的视频祝福合辑。 

5)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一路奔跑,110秒见证进行中的中国》网址:https://v.qq.com/x/page/b0784b2p4vw.html(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力日益强盛,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更感受到了强大的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精神,也体现出我国政党制度的优越性。

6)与会的各位学生党员进行交流发言。

7)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主管老师万海洋老师进行活动总结。

8)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主管老师贺健老师进行活动总结。

十、活动总结

1)举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高各位学生党员对党认知的深度、增强各位学生党员的思想的先进性、纯洁性。让各位学生党员更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下的新形势,新任务。同时通过交流更促进了支部内的和谐氛围,通过系统的学习分析排查,及时发现不足积极整改,使各位学生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知,提高了效率。

2)会议结束后,每位与会学生党员要求写一篇一百字左右的活动总结,结尾包括对党未来的展望与祝福。并于202111日中晚6:00之前发给党支部成员。

信计+物理——杨辉(1620694123)、欧阳红(2635699237)

数学——潘洁(546171503)、刘钰叶(1847089151)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1227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师范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