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关于做好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邵阳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邵院政字【201511号)的规定,现就2017年学生转专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原则上在录取专业就读,确需转专业的学生必须符合学校有关规定。

二、转出转入的学生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本届本专业学生总数的15%

三、专科学生转专业参照原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转系(专业)有关规定执行,其中单独招生的专科学生不能转专业,口腔医学专科专业不得转入。

四、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邵阳学院学生转专业审批表》(一式2份),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五、转出、转入系(院)要根据要求认真审查相关材料并签署意见。

六、转专业相关材料报学校教务处学籍科,学校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审批。经学校批准的转专业学生名单将在校内进行公示。

七、教学单位受理申请材料时间是 2017220日至2017227日,学校教务处受理申请材料截止时间为2017228日。

    相关文件、通知及《邵阳学院学生转专业审批表》可在邵阳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公共下载专区下载。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