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完成教育实习工作

    20211118日,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圆满完成为期9周的教育实习工作,长阳铺镇中学为实习生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会,学校校长胡国雄带领全体行政人员、带队老师孙文兵以及全体实习生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优秀实习生代表邓佳雯和潘越峰两位同学作了发言,他们对自己两个月的教育实习工作做了总结,均表示通过教育实习更深刻地认识到教育事业的不易,并表示已为今后走上教育岗位做好了准备。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与了高度评价,对邵阳学院理学院在实习生管理和实习生的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与了充分肯定。会议最后带队老师孙文兵为实习单位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实习学校为实习生颁发了实习纪念证书。会后,学校领导和全体指导老师与实习生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教育实习培育了同学们的教育情怀,激发了大家的教育热情。同学们一致认为这次实习收获满满,教学技能得到了极大提升,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达到了实习目的。(孙文兵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师范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