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理学院(师范学院)物理学专业组织教研活动

                                                                               理学院(师范学院)物理学专业组织教研活动

 

  113号下午,理学院(师范学院)物理学专业教研室召开了教研会议,院长、物理学专业学科带头人周本胡与本教研室10位博士共同参与会议,教研室主任刘桂香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共两个主题:(1)根据《中学教师认证标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物理学)教学质量国家标准》、《邵阳学院2017版人培养方案修订稿》及兄弟院校《衡阳师范学院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研究《邵阳学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性意见(征求意见稿)》;(2)2021年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参训教师黄首吉博士,交流在西南大学接受教学技能培训的学习心得。

  周本胡院长指出,人才培养方案对专业发展和专业认证至关重要,他对物理学专业教研室集思广益的举措表示赞同。他还鼓励青年博士多出去参加教学技能学习和学术交流会议,希望教学科研都有新的突破。

青年博士教师既是教学的排头兵,也是科研的主力军。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他们的主人翁意识,提升了他们的教学技能,促发了他们的科研动力,齐心助力学校的“三三六”战略。

                                                                                                                                                                  (物理学教研室)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师范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