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校教学督导赴长沙抽查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和理学院实习教学工作

        校教学督导赴长沙抽查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和理学院实习教学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2-11

128-9日,我校教学督导团副团长马万辉、教学督导刘永和、王友娥和教学质量监控处主任科员李涛一行赴长沙市抽查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和理学院的实习教学工作。

在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国际学院2017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有百余名学生在此实习。在长沙市中公教育IT培训事业部,理学院20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50多名同学在此实习。

教学督导现场查看了有关实习场所,召开了多场座谈会,分别与实习单位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实习单位的实习教学条件和指导力量、实习计划实施情况、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实习单位的反馈意见以及学生对实习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

抽查结束后,教学督导向信息工程学院和理学院的实习指导教师反馈了本次抽查的有关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建议,要求有关学院及时开展整改工作。

                                              (李涛)

转自邵阳学院官网:http://www.hnsyu.edu.cn/xyxw/xydt/202012/t20201211_106505.html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