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关于落实通识平台选修课、体育俱乐部课和拓展英语课 网上选课的通知

  

邵院教通〔2018105

关于落实通识平台选修课、体育俱乐部课和拓展英语课

网上选课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通识平台选修课、体育俱乐部课和拓展英语课网上选课定于20181211日开始选课,为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通识平台选修课选修课

1)确定选修课程:教务处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分2批公布候选课程目录和选课人数上限,学生可自主选择。第1批是泛雅平台的10门开放超星尔雅通识选修课(10门分别是:带您走进西藏、西方美术欣赏、中国古建筑欣赏与设计、西方现代艺术赏析、钢琴艺术赏析、绿色康复、舌尖上的植物学、中国传统玉文化与美玉鉴赏、突发事件及自救互救、诗词格律与欣赏),10门开放超星尔雅通识选修课课程简介见附件;第2批是学校培养计划开设的通识平台选修课

2)学生选课:2016级、2017级本科各专业学生可任选1门课程。一旦选定后必须自始至终参加学习,凡无故缺课达该课程计划课时的1/3及以上者,取消其参加考核的资格,该课程成绩以0分记。同一课程报名人数少于60人的不开课,可补选其它课程。2016级本科学生在校期间必须修满8个学分方可毕业,且所有非艺术类专业学生(音乐舞蹈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除外)必须至少选修一门公共艺术类课程(如书法鉴赏、音乐鉴赏、影视鉴赏、美术鉴赏、摄影鉴赏等);2017级本科学生在校期间必须修满学分及要求按2017版培养方案规定。

3)选课流程:登录校园网→教务管理系统→学生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学号)→点击“网上选课”→点击“预选”→选择课程范围中的“主修(公共任选课)”→点击“检索”→学生可根据选课菜单自行选课→点击“提交”→点击“预选结果”查看预选选课结果。

2、体育俱乐部课和拓展英语课

1)选课对象:体育俱乐部课2017级(除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舞蹈专业)所有本科学生;拓展英语2017级(除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所有本科学生

2)选课流程:登录校园网→教务管理系统→学生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学号)→点击“网上选课”→点击“正选”:→选择课程范围中的“主修(本年级/专业)”→点击“检索”→学生可根据选课菜单自行选择选修项目→点击“提交”→点击“正选结果”查看正选选课结果。

3、选课时间

110门开放超星尔雅通识选修课网上选课时间:201812112018121517时;第2批学校培养计划开设的通识平台选修课网上选课时间:201812192018122317时,第3批体育俱乐部课和拓展英语课网上选课时间:201812252018123017时,逾期教务管理系统将自动关闭网上选课系统,没有及时参加选课的学生视同放弃选课资格。

4、超星尔雅通识选修课修课具体事项:

1)修课时间:201934日至201956日。

2)考试时间:201958日至2019512日。

3)修课方式:选课学生在规定的修课时间段内登录邵阳学院泛雅平台(http://hnsyu.fanya.chaoxing.com/portal)进行学习,登录帐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已选修过课程的学生密码为自己修改的密码)。在完成视频学习、闯关测验、在线讨论、在线考试等环节后,即获得相应学分(特别提示:不参加课程在线考试,不能及格)

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通知学生按时参加网上选课,并及时查看选课结果,超过选修期限,一律不再安排补选

 

附件:邵阳学院10门开放超星尔雅通识选修课课程简介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812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