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理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即将落幕

    理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即将落幕

(通讯员 罗晶)九月,激情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的。922日,为期两周的新生军事课教学训练终于进入了尾声。200多名理学院新同学告别艰辛的军训生活,即将迎接那多彩、同时又充满挑战的学习生涯。十四天的艰苦训练,十四天的酸甜苦,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闷热的天气,毒辣的太阳,在部队教官严苛的操练下,同学们都严守军纪,认真地完成所安排的军训任务,充分表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风貌。军训期间,学院安排了军事理论专题报告、步伐的操练、军体拳的教学,消防疏散演习、方队组建与训练等项目。最让同学们激情高涨的莫过于各连队的拉歌了,在拉歌的过程中,不仅大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而且拉近了和其他院系的距离。                                     

    在此次军训中,新生们认真参与,配合代班教官的工作,让这次军训的初衷得到了体现,有利于良好班风的建设。正是教官们的严加管教、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关怀和重视,以及理学院督委团委学生会的大力协作,使得军训工作顺利进行。我们希望新一届的理学院学子不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里都可以把军训时的钢铁意志一直保持下去。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