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数学竞赛

我校教师在2014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一等奖

我校教师在2014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一等奖

121日,从湖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在落下帷幕不久的2014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中,我校英语系教师李林钰获得大学英语组中的公共英语组一等奖、英语系教师周花平获专业英语组三等奖、会计系教师曹锋获得基础会计学二等奖、艺术系副主任蒋剑平获得色彩构成组三等奖和现代教育技术组三等奖、机械系教师胡玮军获得工程力学组二等奖,其中李林钰老师还获评“芙蓉百岗明星”。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课堂教学工作,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能力与业务水平,省教育厅与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于今年10月共同举办了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竞赛设大学英语、基础会计学、色彩构成、工程力学、现代教育技术应用5个课程组别,参赛教师自主选定所授课程的一定教学内容,结合本校学生实际情况,自主设计授课思路,撰写教案,并具体实施课堂教学。在比赛中,专家对参赛教师一堂课的教案和该堂课的教学录像等进行综合评审,确定决赛教师名单,参加决赛的选手对其参赛授课内容进行现场说课,专家当场打分排名。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和相关系部的高度重视下,我校广大教师踊跃参与,取得了好成绩。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