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理学院2018年度“和园工程”之最佳“准”教师技能大赛决赛

 理学院2018年度“和园工程”之最佳“准”教师技能大赛决赛

 

“沙场练兵,教学相长”,6月14日下午4:30,理学院2018年度“和园工程”校园文化精品活动项目最佳“准”教师之技能大赛的决赛在师生们的翘首期盼下在南栋T2教室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十名选手参与,都是在初赛中选拔出的优秀代表比赛形式为模拟授课十到十五分钟。评分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赛前团总支书记贺健老师进行了简单讲话,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接着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比赛过程中不时响起热烈掌声,观摩的同学们看到同伴们的精彩表现,都颇受感染,受益无穷。赛后党总支副书记刘水凤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积极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让理学院的同学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同学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教师这条道路上扬帆起航,成为未来优秀教师队伍中的一员做准备!

 

                                     (文/崔萌煊  贺健)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