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理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启新时代征程” 辩论赛决赛

 理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启新时代征程

辩论赛决赛

2018年5月17日下午四点,理学院辩论赛决赛于明德楼北栋212教室准时开始,经过初赛的洗礼,从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自然不可小视,慷慨激昂的声音洋溢着满满的自信,正是当代大学生的风貌。

主持人宣布辩论比赛开始,双方辩友便以别具一格,诙谐幽默的方式开始自我介绍,取得了大家热切的回应。在接下来的对战环节中:一辩开篇立论、沉着冷静;二辩灵活机智、脉络清晰,自由辩论过程中双方辩友争分夺秒、唇枪舌剑,将气氛推向高潮;四辩总结陈词、精辟到位。

本次比赛的思想性、明辨性、趣味性吸引了大批学子的参与,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理学院同学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贺健  曾雅璐)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