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欢乐奔跑,共庆妇女节——理学院女教职工环跑活动

 欢乐奔跑,共庆妇女——理学院教职工环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属于全世界女性的盛大节日——妇女节。为了提取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理学院特别组织了一场环跑活动,让教职工们在运动中感受节日的快乐与活力。

3月2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正是开展户外活动的好时机。在领导的带领下,理学院的教职工们齐聚体育新城,准备开始这场别开生面的环跑活动。

随着发令,大家纷纷迈开步伐,开始了环跑之旅。教职工们或快或慢,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充满了对运动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热情。沿途的风景在大家眼前不断变幻,而脚下的步伐也越发坚定。

环跑途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共同克服了一个个难关。这不仅是一次对身体的挑战,更是一次对意志的考验。在运动中,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也体会到了坚持与努力的价值。

经过一段愉快的奔跑,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在终点处欢聚一堂,分享着运动的喜悦和成就感。此刻的欢声笑语,是对过去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生活的期许。

此次环跑活动,展现了理学院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步伐,共同迎接更多的挑战和机遇,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