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新宁县黄龙镇脐橙工会采摘活动

 

新宁县黄龙镇脐橙工会采摘活动

为了丰富工会成员的业余生活,增进工会成员身心健康、团结与合作,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2023年秋游活动——前往黄龙镇采摘脐橙。本次采摘活动是旨在庆祝秋天的丰收,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学院凝聚力,同时享受乡村采摘的乐趣。通过此次活动,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老师们收获了丰富的果实和难忘的回忆

在活动开始前,理学院分工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了解黄龙镇脐橙的生长情况,以及采摘的注意事项。活动当天,分工会成员们乘坐大巴前往黄龙镇,到达后开始采摘活动。大家热情高涨,互相帮助,共同分享这份丰收的喜悦。在脐橙林中,他们手握篮子,穿梭在郁郁葱葱的脐橙林中,欢声笑语不断精心挑选着每一个果实,感受着劳动带来的喜悦和满足。经过一番努力,大家满载而归,收获了满满的果实和欢乐。在采摘过程中,理学院分工会还向当地的果农了解了脐橙的生长环境和种植技术,收获颇丰。

常言道:“春华秋实,万物始春,而成于秋。”那绚丽缤纷的大好秋色,让人应接不暇;那洋溢着的丰收喜悦,令人难以忘怀。此次脐橙采摘活动,让理学院分工会走进自然、贴近生活、亲近土地、乐享劳动,通过此次黄龙镇脐橙采摘活动,不仅收获了果实,锻炼了身体,更收获了友谊和团队精神。

石婷静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