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洞口古楼茶文化园活动

 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洞口古楼茶文化园活动
  2023年5月27日,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前往了洞口古楼茶文化园。在活动前期,为确保本次活动安全、顺利开展,分工会制订了详细的活动行程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

  古楼乡地处雪峰山腹地,位于洞口县西南部,巍巍雪峰山环绕,幽幽平溪水流淌,享有“山奇、水碧、林茂、茶丰”的美誉,古楼茶文化园、古楼岩井谷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被评为国家级AAA级景区,古楼驿景区已完成国家AAAA级景区规划设计,七渡解放军剿匪烈士墓、红军广场、茶廉文化教育基地已经建成投入使用。

  在活动中,首先,我们来到了七渡水解放军剿匪烈士墓相山村全体同志在烈士墓前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告慰先烈忠魂,表达缅怀之情迎着悠悠茶香,我们接着来到了茶廉文化教育基地。这里的生态茶树一片连着一片,整个茶山都是苍翠欲滴的浓绿,我们环游步道到茶园进行观光,悠悠山风中感受大自然、也亲近大自然,欣赏到了茶园的独特风光最后,我们参观了茶艺博物馆,了解到独具特色的茶道茶艺,感受到古楼贡茶的重大历史意义,同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我们对茶文化园以及采茶制茶的过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石婷静)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