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理学院扎实推进新时期学生党员教育工作

 

理学院扎实推进新时期学生党员教育工作

 

20191016日,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集中收看由中共邵阳市委组织部、中共邵阳市委宣传部、中共邵阳市委党史研究部联合摄制红色教育专题片《邵阳,这片红色热土》42分钟的影片,从邵阳概况、星星之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烟、黎明曙光、薪火相传等方面深刻描绘了在邵阳这片红色热土上发生的可歌可泣的故事。

这部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景展现邵阳丰富厚重的红色文化;如实反映邵阳党组织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真实展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和革命英烈的牺牲精神,以史铸魂,为邵阳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食粮,注入文化动力。邵阳是片红色热土、革命老区,留存下来的红色史迹就有160余处,一处革命史迹就是一座革命传统的丰碑。

专题片看完后,全体学生党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观看、学习《邵阳,这片红色热土》专题片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理学院党总支要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拼搏奋进、砥砺前行。

 

                                            (贺健)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