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主题教育】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为落实省委、市委以及校党委的部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16日下午4时,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场宣讲报告会,理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宣讲报告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姚季冬博士作《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从“四性”来看》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水凤主持。

姚博士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从“四性”来看》这个论点,通过“科学性” 、“人民性”、“ 实践性”、“ 开放性”这四点的论据进行充分论证;通过摆事实、讲道理、大数据以及实践证明来佐证。姚博士的这场报告会内容充实,理由充分;既有内容的广度和深度又有思想的高度。在座的师生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报告会的精神外化于行、内化于心,争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理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为准确、深刻的理解,今后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入学、扎实做、切实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贺健)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